Ad钙奶

佛系写手,写文全凭感觉,谨慎关注,不定时更新[暖阳文偏多
BG,BL都有
cp向主一阳
BE美学爱好者]

【一阳】秘密

一诺x暖阳

日记体,“我”是AG小队员千云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勿上升选手本人

 

——————————————————————————————

2026.5.14

我发现了一个秘密,一个说出来可能会被队长大卸八块抛尸荒野的秘密。

我们的队长——大名鼎鼎的诺队,好像有喜欢的人!而且还是爱而不得的那种!

其实队长这25岁的老大不小的人了有个喜欢的小姑娘也很正常,但是能让我们队长喜欢成那样的,我是真第一次见。

决赛赢了的庆功宴上,队长闷头喝了好多好多的酒,我这辈子没见过一个人这么能喝,我的天,队长那胃就跟无底洞一样,我就这样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灌了一瓶又一瓶,而且怎么劝都拦不住的那种。

然后不出我所料,过了一会他就把自己锁进了厕所里,我觉得他吐的肯定很......壮烈。

我有些不放心,想去问问他需不需要醒酒汤。

到了门口,我刚要敲门,结果......结果我竟然听到队长在厕所里哭!

虽然厕所的隔音效果很好,但是耳尖的我还是听到队长一边哭一边一直在叫一个名字。

名字我听不太清,好像是......李......李荷?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当时吓得我也没敢多听,直接扭头就一溜烟跑了。

呜呜呜队长我真的不是故意偷听的。

我一定会好好帮你保守秘密的!

 

 

 

2026.5.17

对不起队长,我快要支撑不住了QAQ

乐清这小子那天看到我一脸惊慌的跑出来了,非逼问我发生什么事了,他再继续用吃的威逼利诱我我就真的要招了啊队长呜呜呜。

你放心,就算我告诉他了,我也一定会逼他不要告诉别人的,相信我啊队长!

 

 

2026.5.18

......我今天被队长罚拿一星期的外卖了QAQ

谁能想到乐清这小子竟然直接去找诺队问了啊!

而且更没想到的是队长那天晚上都喝成那样了,竟然还记得自己在厕所哭的事!

呜呜呜,我真的只是路过......

话说回来。我罚都挨了,当时就正好趁机问了队长到底怎么个情况,是不是有喜欢的小姑娘。

但是队长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就打发我说我小孩子家家的别管大人的事。

什么啊!我今年都快19岁了,怎么就小孩子了??还有队长你自己多幼稚心里没数嘛,你怎么敢说自己是大人的啊??

不过,再回想起来,当时队长的眼神,真的好落寞啊......

平常的队长都是嘻嘻哈哈没心没肺的,我以前见过他最难过的一次就是去年的总决赛输了,队长觉得很自责,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的。

但是......但是,我总觉得队长当时的眼神比输比赛的时候难过多了。

怎么形容呢,感觉队长就像失了神一样,眼里一点光都没有。

哎呀我当初上学的时候为什么不好好学语文啊,现在直接词穷了,反正就是很难过很难过就对了!QAQ

希望队长能早点追到自己喜欢的小姑娘!

在你追到之前我和乐清一定会帮你保守这个秘密的!

 

 

 

 

2026.5.22

今天暖阳哥来找队长了!

他给我们带了好多好多的好吃的!

我最喜欢暖阳哥了,暖阳哥一直都很温柔,对我们也都很好,他每次来找队长的时候都不忘也给我们带一份吃的。

但是队长竟然把自己锁在屋子里了,怎么喊都不出来。

队长真是过分,平时就老是欺负我们,总是趁我不在偷我的零食,现在还欺负到暖阳哥头上了!暖阳哥大老远的过来,他躺在床上不起来是怎么个事啊!

暖阳哥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走了。

我不能白吃暖阳哥的东西,等明天白天我一定要找队长,我要好好斥责他!

 

 

 

 

2026.5.23

今天下了好大的一场雨,天色灰蒙蒙的,让人看了都提不起精神来。

今天队长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一直都沉着个脸。

打训练赛的时候总是犯一些不必要的错误,感觉都不像他了。

今天一整天都没看到他笑了,队长到底怎么了,我都不好意思去质问他昨天怎么那样对暖阳哥了。

等等,他和暖阳哥不会吵架了吧??

这样就能解释为什么队长不出门见他了,毕竟之前每次暖阳哥来的时候,队长都像个大金毛一样扒在暖阳哥身上不撒手。

不应该啊......他俩怎么会吵架呢?他俩关系一直都很好啊。

 

----------------------------分割线-----------------------------------------

 

刚才实在想不明白,去问了问乐清。

乐清说我是呆瓜。

我:???

我追问他为什么说爸爸是呆瓜,他说我是傻逼。

真服了,这小子一天不打就欠揍!

一点都不孝顺。

......

还是想不明白,明天破费买杯队长喜欢喝的饮料去安慰一下他吧,虽然队长老是欺负我,但是他对我其实还是很好的......

我不想看着队长陷入爱而不得加和好兄弟吵架的双重悲痛中啊!

等着我来解救你吧队长!

 

 

 

 

 

2026.5.24

我今天给队长买了他最喜欢喝的饮料,队长好像还挺惊讶,说我终于良心发现知道孝顺他了(?)

队长今天心情好像好一点了,看着有点精神了。

不过他今天说了一句很匪夷所思的话啊,他说很羡慕我和乐清。

还说如果他当初选择和暖阳哥留在TS,他俩现在没准就是不一样的结局了。

这么说起来,我曾经听爱教说过一点关于他俩的事情。

以前是暖阳哥拉着队长打的职业,本来两个人都在TS,但是那时队长年轻气盛,不想在TS坐冷板凳,执意去了BA,发誓要打出点名堂再回来找暖阳哥,但从那以后,队长和暖阳哥越来越有名气,也就越来越被各种条条框框约束,他们两个人就再也没有机会在一个队了。

那我和乐清,确实和他俩很像。

我和乐清也是从打全国大赛认识的,然后是乐清先在AG签了合同,又拉着我来了AG,我俩的ID都是一起取的呢,千云乐清,QY,YQ,我记得队长和暖阳哥也是吧,YN,NY,最好的兄弟当然要用相似的ID。

唯一的不同,可能就是我们两个可以在一个队里吧。

我问队长,你是不是和暖阳哥吵架了。

如果不是当时队长的眼神在躲闪,我就真的信了他说没有吵架的鬼话了。

队长怎么连吵架都不愿意承认,跟个别扭的小屁孩一样,去哄哄不就好了。

我就这么和他说的,然后被他揍了一顿。

啧,对队员下毒手,不愧是诺队。

 

 

 

2026.5.28

今天,暖阳哥在微信上给我打了个电话,他问我我们队长最近怎么样。

我和他说队长一切都好,就是没什么精神,我还问他是不是和我们队长吵架了。

暖阳哥沉默了好久才说话。

他说,没有吵架,不算吵架,一切都好。

我不相信,因为暖阳哥当时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听到了很重的鼻音。

怎么他们一个两个的都这么别别扭扭的,有什么话不能直接说嘛。

真是让人着急啊。

 

 

 

 

2026.6.1

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我实在是睡不着觉,就起来写日记了。

队长今天喝多了,拽着我在天台吹风。

但是让我能震惊一辈子的是,队长说,他喜欢暖阳哥。

他说,他其实喜欢暖阳哥很久很久了。

我一直以为队长对暖阳哥一直都是对好兄弟的感情。

他说,从最开始两个人第一次见面背对背用手机聊天的时候,他好像就喜欢上他了。

他没办法解释自己当时的心情,只知道他很小心翼翼地坐在他身后,不知道是因为长途跋涉还是什么,心脏控制不住的跳个不停,本想开口说些什么,又突然懊恼地想到今天没来得及洗头,不想给他留下一个邋遢的印象,也就只好作罢,把头往手机里埋的更深了点,生怕身后的人看到自己已经泛着油光的刘海。

队长一直都把暖阳哥当成灵魂的另一半,他说,他以前从来没遇到那么一个人,那么了解他的喜好,那么清楚他的喜怒哀乐。

就因为队长的一句话,暖阳哥就会从繁忙的训练中挤出时间来陪着他去距离两家基地好几十公里的地方,不远万里去吃一顿钵钵鸡;在队长转打野的那段时间,暖阳哥每次空闲时间都会用小号打辅助,陪着队长一场又一场的练习打野;两个人私底下总是会玩一些别的游戏,虽然总是在互怼,但是每当队长被人杀了,暖阳哥虽然嘴上嘲笑他,但是会默默的找机会给他复仇。

他们一起看过冬天的第一场雪,他们一起去对方的家里过过年,他们一起出门旅游,一起爬上泰山,他们一起登上过顶峰,也一起经历过低谷,一起从无名小卒到现在的FMVP选手,这十一年的时光,两个人一起这样携手走来,而队长,就这样一直喜欢暖阳哥,喜欢了整整十一年。

我问了队长,暖阳哥他知道吗。

让我惊讶的是,队长说他知道,他都知道。

那天队长赢了比赛,终于鼓起勇气向他明确吐露了心意。

队长说,他曾经在心里定了目标,等到他拿到第六个FMVP的时候,就用这些冠军戒指,向暖阳哥表白。

但是,那天的暖阳哥,拒绝了队长。

队长说,他沉默了好久好久,只说了一句。

“徐必成,我们不能在一起。”

队长不明白为什么,我也不明白,我觉得暖阳哥也是很在乎队长的。

队长问他,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但是暖阳哥没有说话,他只是说。

“不早了,徐必成,早点休息吧。”

......

我又一次看到队长哭了,我现在才知道,那天队长哭着喊的名字不是李菏,是林恒。

是那个他喜欢了十一年的人。

十一年的喜欢,一直到那天他拒绝了他,好像,就这样潦草的被逼无奈的画上了句号。

我不懂,我好想去问问暖阳哥,到底是为什么。

 

 

 

 

 

2026.6.2

纠结了一天,我还是给暖阳哥打电话了。

暖阳哥看到是我的电话,好像并不意外,他问我,你们诺队是不是喝多了以后和你说了好多我们的事。

我惊讶的说不出话,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嗯了一声。

电话里的暖阳哥无奈地叹了口气,说,我就知道徐必成会告诉你。

暖阳哥说,队长不止一次和他提起过我和乐清,他说我们两个人很像曾经的他们。

可以不顾外界的眼光,每天腻歪在一起,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每天除了吃饭睡觉训练,就是和对方在一起,两个人一起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生活简简单单,但是又很幸福。

但是现在的他们已经不可以了,他们空闲的时候越来越少,被越来越多的商务给挤占了时间,外界也有成千上万的眼睛在看着他们,只要逮着一丝机会就加以大肆宣扬,到时候舆论又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他们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习惯了在镜头前面下意识的避嫌,那个永远挂在嘴边的名字一点一点销声匿迹,直到闭口不提。

不论是为了谁好,他们都注定不能一起正大光明的并肩走在阳光下。

我听着暖阳哥一点点的讲述着,我只能感觉到他话里句句的无能为力。 

我问他,暖阳哥,你喜欢队长吗。

暖阳哥似乎在电话里轻声笑了一下,他说,喜欢,他是我喜欢了整整十一年的人。

我更加不能理解了,为什么喜欢不能在一起,你是害怕舆论的压力吗。

暖阳哥说,他从来不害怕自己会遭受什么样的压力,他只担心徐必成,他身上的压力已经够多了,不能因为自己再让他有更多的压力。

一诺和暖阳,注定是不能在一起的。

他愿意一直等着他,等到他们退役,等到他们不再是一诺暖阳,等到他们只是徐必成和林恒。

如果到时候徐必成还爱林恒,那林恒一定会不顾一切的和他在一起。

......

 

 

 

 

 

 

这本日记,就到此为止吧,我会把这本日记好好锁起来的。

暖阳哥让我替他保守秘密,一诺喜欢暖阳,暖阳喜欢一诺,这个秘密,就一直封在一个匣子里吧。

我相信总会有一天,他们会打开这个匣子,把这个秘密告诉所有人。

告诉他们,有那么两个人,他们一直瞒着彼此,瞒着所有人,爱了好久好久。


评论(15)

热度(65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